Explode✨

伊柯丝丝子🌸

努力练习中💪(=´∀`)人(´∀`=)
画遍喜欢的一切✨
和我一起做梦吧🍬

那个qwq这里是迟到的300fo感谢qwq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太忙太忙惹qwq基本都在赶东西还有之前的点图还没(土下座)所!所以就准备弄个明信片签绘抽奖什么的qwq!!!

大概抽4位w(幸运数字✨
签绘目前就撸了一点点 所以全部的话大概11月都会寄出去的qwq
然然后被抽中的话可以告诉我想要什么样的什么之类的qwq有想交换的就更好啦!!!

那什么如果没有人想想要的的话qwq我我我就埋起来等它开花好惹(what

最后。。占tag对不起!!!(溜了

评论(30)

热度(112)